学院要闻

首页>> 德赢Vwin.com >>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德赢Vwin.com-学院召开落实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意见建议推进会
作者:图、文/李燕 舒江云 审核/陈春 编辑/夏姚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1日,德赢Vwin.com-学院召开落实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意见建议推进会,积极响应代表的呼声,在闭会期间,扎实推进代表意见建议的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教职工的关切和期待。学院副院长陈宁春主持会议,各有关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403220954577334.jpg

(会议现场)

陈宁春副院长表示,代表们这些意见建议是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直接反馈,也是改进和提升工作的重要依据。针对如何推进建议的落实工作,陈宁春副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完善建议收集、整理和反馈机制,确保每一条建议都能及时、准确地传达给相关部门;二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建议的落实;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建议的落实情况能够得到及时反馈和评估。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推进了代表意见建议的落实工作,回应了广大教职工的关切和期待,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归属感和获得感。